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2008/9/17 資訊組織

上課筆記:
1.需在共筆登入學生資訊
2.自行印製上課講義並且攜帶
3.作業不可詢問學長姐

作業:
*找英文測驗答案

心得:
第一天上毛老師的課,不外乎是說一些上課的注意事項,基本上都是身為學生應有的學習態度,並無過分要求,只是從上課說話內容,覺得應該是個對學生比較嚴厲也必較有要求的老師,不過嚴厲就是希望學生好!我相信所謂的"嚴師出高徒",所以希望我有能力達到您的要求=)
第二堂課的英文測驗,我呆了好久,並不是因為我害怕英文,而是看了題目覺得自己程度真的蠻糟的,似乎不到大學應具備的標準,但語言是我有興趣的一塊,所以我會願意努力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也因為英文是國際性的語言,所以學好它將是很有用的工具...總之~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