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2008.9.24資訊組織

今天開始正式上課啦!整個很怕遲到,所以不敢貪睡>"< 一開始上課老師就給我們看麻省理工[開放式課程]的網頁,其中有寫出"寫作讀書心得之技巧",我覺得還蠻實用的!給我寫心得一個很好的思考方向!
老師上課說的一段,我覺得很有道理!就是凡事還沒做之前先別說自己不行,像還沒唱歌就說自己不會唱,沒嚐試過就先畏懼,這種心態真的不太好!凡是先"Try it!"才知道自己能力到底如何?只要願意嘗試,搞不好潛力就有機會被激發,我覺得這點很重要,所以我會時時提醒自己,凡事先嘗試再說!
今天上課有點跟不上老師進度,又因為坐太後面,投影片看的很吃力>"<希望下次上課就能習慣並且跟上老師腳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