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08.12.10 大學入門作業5

評論媒體報導的感情事件,假設你是當事人之一,會如何自處?舉例說明之。
最近娛樂圈新聞鬧的沸沸揚揚的不外乎就是尹能靜與黃維德的食指交扣照!這對外人一直以為哈林與尹能靜的美滿婚姻,投下一顆震撼彈!
如果我是尹能靜,親密照被公開,對象不是自己老公卻是演藝圈知名演員,我想我會先讓自己冷靜個幾天,私下與哈林理性的談談,彼此間的感情究竟發生什麼問題,是否能繼續攜手還是就此了斷…之後便出面說清楚事情的緣由,是否與哈林的感情生變?對哈林的感情已不在?與黃維德是否真心的交往?還只是不甘寂寞?是兩情相願的食指交扣?說明白自己真實的感情世界,給外界也給老公一個交代,最後像社會大眾公開道歉,有夫之婦不該如此不守婦道,況且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一個很糟糕的示範!同時我會對我的家庭負責並與我的家人協商做出最後決議!
如果我是黃維德,我想我有必要向外界說清楚兩人之間的關係究竟是情人還單只是朋友?明知道女方已是有夫之婦,為什麼還公然在大街上食指交扣?況且自己本身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此一舉動實為荒謬!所以有必要與女友冷靜的談談,感情世界永遠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既然此一霧裡看花的事件已經爆發,說明白自己對誰才是真正有情愫在,才能真正了結這一切場風風雨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