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08.12.17 大學入門作業6

想要擁有哪些生活技能?從報紙的分頁廣告裡,你想從事什麼職業?如何準備?

我想學會煮ㄧ桌好菜的技能,食材的挑選,油與調味料的比例都掌握在自己,這樣就能讓自己吃的營養又健康!不用擔心吃外食過油膩或口味過重,飲養不均的問題!同時我想擁有超強的電腦能力,畢竟現在是數位科技的時代,很多原本跟電腦插不上邊的產業現在都息息相關!甚至依賴電腦,懂得使用電腦才不至於與世界脫軌吧!再來就是語言能力了!能說一口宛如外國人的英文,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擁有這項能力到英美多處就不會害怕與人接觸,到處旅行也不怕有語言障礙!

如果有機會,我想從事教授鋼琴的職業,我可能要每天撥出幾個小時的時間勤加練習,協尋老師在一旁指導,增進自己的技巧與琴藝!同時多涉略相關書籍或參與各項相關活動,補足自己所缺乏的專業知識!還要有良好的練琴進度規劃,並努力實踐!可能給自己訂一些檢定級數,或者參加比賽要拿前幾名的目標,以提升習琴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