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2008.10.01 市圖志工日

由於大家都不清楚到市圖究竟要多久,我們又害怕沒有在毛老師規定的時間內出現在市圖,於是大夥沒吃午餐就急急前往公車站牌,沒想到市圖離學校真不近阿!!下車已經1:30啦!!!我們都慶幸沒吃午餐,不然鐵定遲到!
學姊先給我們看了一段市圖簡介,之後就開始了沒想過會如此累的志工時間!我覺得自己儼然成了機器人,不斷的搬書!下架!搬書!下架!搬到後來手都軟了~不過就在跟我同組的同學分工合作下,我們在5:00以前就把安排到的那一整排書給下架並捆好了!^^真的好累!不過看著一排本來滿滿都是書的書架現在空空如也,心中有莫名的成就感!不過有點小遺憾是:我沒有練就一身捆書好本事,因為捆書的工作都交給同組的同學,我只負責下架,所以下次如果還有這種機會,我可要好好訓練捆書的本領!!
雖然很累,不過當志工心情是愉快的!有能力何嚐不多多付出呢?!感謝毛老師給我們這次學習與付出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