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大學入門作業三

*我想參加哪個社團?為什麼?

*大學不像高中,制式的規定只能參與一個社團,在大學只要有閒有錢便可以參與無數個!所以我想參與的當然也就不少啦!其中最想學的便是[民謠吉他]了!每次聽到電視上有人在表演,那吉他旋律總能吸引我的注意力!聲音中有股輕鬆!自在!!隨性而無所拘束的自由感!!聽了整個人也跟著放鬆下來,肩上的壓力自然而然的卸下!因此我總是想~如果自己也能彈出一樣的旋律,那該多美妙~~~!!!
上了幾次社課,我覺得真是個有趣的樂器,只要記牢音階的按法,便能奏出簡單而好聽的樂曲!雖然按弦需要把指甲剪到看不見才能正確按弦,這很痛!還有長期壓弦一定會長繭,不過我想這都是開始學習新事物所要克服的困難!因為我對吉他有熱忱,所以我不認為這是難克服的!每學到一點點新東西,心裡都有一種喜悅!
正因為我想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彈彈吉他給自己聽,這樣可以放鬆緊繃的思緒,把煩惱都拋到就九霄雲外!這是我想學吉他的最大動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