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2008.10.08資訊組織

上課筆記:
1.繳交編目作業

心得:

今天課堂要考試,原本心想今天是愉快的制服日,搞不好可以下次再考!(高中養成的壞習慣,但現在已經大學了!不會再這樣了!!)當然我必須承認,是自己不認真,背不熟才會有這種想法!才想逃避>"<不過毛老師有說還沒準備好的就下禮拜再考!!!真感激!這次我會把握機會,把它背好!
其實這次考試讓我思考大學的讀書方式,該怎麼有效率的把所學消化吸收,現在還理不出一些頭緒,可是不能再食古不化的一味死背,老師要我們做編目作業,把編目規則那幾項都寫出來,讓我深覺不能靈活應用所學是沒意義的!所以我期許自己能讀出一些心得來,好好利用所學做更多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