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2008.10.15大學入門

心得:
今天的大學入門課很特別,全班到了靜心堂上課!原來二樓是個圓形教堂,非常特別!!使我聯想到了學校的中美堂!都以"圓"為設計主軸!來到這裡,明亮的採光空間,使人心情愉悅!而這教堂又不失端莊神聖~迎接我們的是一位男老師,,說話活潑有趣,使內容不至於太枯燥乏味!
我雖不是信教者,但我總覺得宗教都有一股無形的力量,使人朝向光明面!拋去枷鎖!!近而重生!!!在宗教的世界彷彿一切美好,好似遺忘了人世間的貪嗔癡!我一直都相信宗教可以使人生更美好!可以敎人更愛惜自己!
最後大家把自己的心願都寫在一張心型紙上,我想大家有很多夢想而夢想有很多都是重疊的!期許我們都能在大學四年生涯裡逐一達成!

沒有留言: